ID1594217

子博 母博有空再玩儿bia~
圣诞结 - 陈奕迅

浮光掠影:

       没有一首歌,会像这首,让我唱得如此释放,就像唱得是我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从何时起,这歌成了我在K歌中必点的一首歌,今天也不例外。这几天的心情,就像广州的天气一样,在一瞬间完成了季节的转换。“电话不接不要被人发现我整夜都关在房间,狂欢的笑声听来象哀悼的音乐,眼眶的泪温热冻结,望着电视里的无聊节目,躺在沙发上变成没知觉的植物”没有人知道,我就像一颗植物一样生活着。而我爱过的人,真的没有一个留在身边。有时候会说出一句:感觉不会再爱了。自己真的可以把它当成一句玩笑话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只有我自己的地方,才能放得下我这无力的文字。真想写一句:“我会告诉你我那天晚上就把你的微薄看完了吗?”可以我没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告诉你,我今晚都在单曲循环吗……不会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